2日,刘先生丢失了自己的摩托车,他惊慌不已,但两个小时后……他的惊慌被惊喜代替了!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经历了大落大起情绪的刘先生拼命给荷塘公安的蜀黍点赞!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惊慌,我的摩托车不见了

  5月2日早上9时许,刘先生从住处出来,发现几个小时前停放在荷塘区合泰大街建设银行门口的摩托车不见了!“难道是我停放在禁停位置,被城管拉走了?”,在经过一番确认后,他失望的发现摩托车是真的被盗走了。

  在月塘派出所,他懊悔不已,连连叹气,称不应该怕麻烦就不锁大锁。

  惊讶,摩托车找到了!

  在接到报案后,月塘派出所迅速组织研判分析会,会上研判抓捕队队长王昂对案情进行了分析。

  一开始,抓捕工作就陷入了迷雾。怎么了?尽管排查圈不断扩大,嫌疑人却了无踪迹!不过,这并未难住我们的抓捕队员。走访过程中,附近居民提供线索称在离现场数百米远的晨光小区停放了一台可疑车辆。呵,果然是那台被盗摩托车,胆大的小偷还真以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王昂当时就断定,嫌疑人将车藏在这里,一定是在等机会把车打着火再骑走。

  面对失而复得摩托车,刘先生十分激动。而王昂他们的工作还远未结束。没错,他们不仅要追回赃物,还要将嫌疑人绳之以法。随即,王昂让一部分队员继续走访调查以落实嫌疑人身份,一部分队员在摩托车附近蹲守。

  惊喜,嫌疑人2小时便落网!

  果不其然,11时许,一名男子左顾右盼的来到摩托车旁,手里拿着工具试图对摩托车进行打火。可是,两分钟后男子似乎发现了异常,突然窜入身旁的居民楼。该男子没想到了是,这早就在王昂的预料中。很快,该男子就被控制住了。

  在派出所,面对民警的审讯,嫌疑人熊某还没有缓过神来,称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抓住了。落网速度确实够快,从受害人刘先生报案,到嫌疑人熊某被抓,用时才2个多小时。

  目前,嫌疑人熊某已经依法被荷塘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