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禁拖拉机闯红灯(一)违禁拖拉机闯红灯(一)
违禁拖拉机闯红灯(二)违禁拖拉机闯红灯(二)
执勤交警进行查处执勤交警进行查处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 4月16日上午10时许,一辆牌照为湘07-C***6的拖拉机因闯禁区被执勤交警发现,同时又在交警面前再闯红灯,最终被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执勤民警查处。

  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湘07-C***6的拖拉机沿光荣路向体育路行驶,行驶至光荣路口时,无视路口的红灯和此处正在执勤的民警,闯红灯通过路口,面对如此嚣张和危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烈的责任感使执勤民警认识到必须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让违法司机受到应有的处罚,便立即通知对面执勤民警将违法车辆查扣。面对事实与法律,驾驶员张某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行为。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张某某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叮嘱他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一定要遵规行车,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车辆闯红灯违法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危害巨大,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安全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红网时刻常德 通讯员 马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