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人:船小船

  80后,双子女

  家有二宝

  爱美食爱生活爱工作爱折腾

  我为什么

  会去美国待产

  之前也没想过大个肚子还要绕上地球跑半圈。很多朋友问我怎么没听见你有啥风声,人就已经飙到美国了。

  从衍生这个想法到走出洛杉矶机场,也就一个月的时间。

  2015年3月,我弟到美国工作。一个月后,他帮我老公找学校进修,随口聊到要不要过去待产。

  想想没有雾霾的蓝天,没有垃圾的碧海,阳光普照的加州……没错,说过了千万不要诱惑我!

  于是5月,我挺着6个月的肚子去美领馆签证,当那个白人帅哥经过一系列思考状为难状微笑状恍然大悟状之后跟我说“欢迎你去美国!”我一边诧异着一边OS着“美帝人民太不矜持了……”

    洛杉矶东部的一个农场,静静的享受阳光。
    1

  6月初,一口蹩脚鹦哥雷死的我,拖家带口的开始了美国待产之旅。

  至于为什么选择到美国待产,有什么好处?我只是觉得让娃以后多个选择,值不值得这就要看你个人的想法了。

  2

  挺着6个月大肚去面签

  脸上就写着俩字“诚实”

  奥巴马去年在APEC上宣布对中国的B1/B2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至10年,这真是含着热泪欢迎中国人去美国买买买啊。

  而美国并没有专门针对“歪果仁”赴美生子的签证种类,所以基本上都是申请的B1/B2旅行签证,在美最长可呆6个月,生个娃时间妥妥的。

  一般赴美生子面对签证官时,最难的选择就是,隐瞒or坦白生子事实?

  隐瞒真相当然通过几率高很多,但入境时必然受到质疑,最近也发生过因为孕妇在签证和入境时的说辞不一,而被拒绝入境的例子。

  坦白真相也就是所谓的“诚实签”,面签通过几率相对不高,但是对入境到后续影响更有利。

  作为6个月肚子还去面签的孕妇我,也没啥好犹豫的,我脸上就写着“诚实”两字儿!哈哈,反正想着给过就过,不给过拉倒!

  相关新闻:

  谢娜:最会“怀孕”和最会澄清怀孕的女人

  湖南邵阳穷困男子杀死怀孕女友和准岳母后自杀

  高中生带15岁女友回家同居 遭其父多次强奸致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