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春运了,“国民大迁移”又要开始了,今年你要怎么回家呢?火车、灰机还是汽车呢?

  如果,你要乘坐长途客运的话,那小编要给你提个醒了,长沙有黑车站,你知道吗?

  “黑汽车站”

  它们招揽客源一般都是通过站外拉客,喊客,以及熟人介绍的方式,都隐藏在火车站附近,票价比正规的汽车站要低上5-10元不等……但是,能不能安全回家,就得看造化了……

  黑站一:南北货运受托处

  凭手机号码上车

  记者首先来到名为南北货运受托处的店面询问去邵阳的车辆,但被一位中年男子一口回绝。知情人告诉记者要先去旁边的小卖部问一下。

  于是记者便去了小卖部,之后被一名年轻男子带到了南北货运受托处。在支付了60元的票价之后,记者并没有拿到车票,而是被要求留下了电话号码。

  中午,记者接到了南北货运受托处的电话,告知记者大巴到了要赶紧过去坐车。到了现场记者发现大巴车并非正规长途班车。车身上还喷有旅行公司的字样。在整个上车的过程也没有经过任何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