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路高架桥10月1日上午10点通车

  现还在扫尾,社会车辆不能上桥

  通车后,装载高度超过4.5米车辆禁行

  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记者 叶子君)国庆首日上午10点以后,长沙市民就能感受到万家丽路高架桥带来的便捷。从上海城建市政集团来的消息,经请示长沙市政府同意,万家丽路高架桥将在10月1日上午10点开放交通,施工方提醒现在桥梁还在扫尾,社会车辆不能上桥。

  万家丽路高架桥北起福元路、南至湘府路,全线双向六车道高架,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

  万家丽路沿线车辆可通过9对出入口匝道转换,分别是福元路匝道、鸭子铺路匝道、晚报大道匝道、荷晏路匝道、人民路匝道、劳动路南北匝道、曲塘路匝道、香樟路匝道和湘府路匝道,同时还有三一大道立交和长沙大道立交可互通。

  另据长沙交警部门此前发布的交通管制措施,万家丽路全线将实施“五限”。

  •限速:万家丽高架桥路段属于城市快速路,主线段机动车行驶速度禁止超过80公里/小时;临中央隔离墩内侧两股车道最低车速不得低于60公里/小时,最外侧车道最低车速不得低于50公里/小时。

  •限车:为避免超重、超高车辆等对快速高架桥设施的损害,万家丽路快速高架桥全线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非机动车、人力三轮车、人力车、行人通行。

  •限高:禁止装载高度超过4.5米的车辆通行。

  •限载:全线禁止总质量超过40吨的车辆通行。

  •限行:从2015年10月1日零时起至2016年9月30日24时止,万家丽路洪山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往东左转通行;万家丽路福元路口、万家丽路匍园路 口、万家丽路营盘路口、万家丽路古汉路口、万家丽路凌霄路口、万家丽路远大路口、万家丽路荷花路口、万家丽路人民路口、万家丽路朝晖路口、万家丽路长沙大 道路口、万家丽路木莲路口、万家丽路湘府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往东、由南往西左转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北、由南往南调头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