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碰到一个坏叔叔,他把我裤子脱了。”6月13日晚上,6岁的媛媛(化名)在洗澡时无意中说出的一句话让家人震惊不已。家人报警后,警方将涉案人员抓获,嫌疑人居然是小区50多岁的保安黄某,案发当天,黄某趁媛媛爸爸离开的两分钟间隙对媛媛进行了猥亵。

    孩子

    回忆说“碰到坏叔叔”

    6岁的媛媛住在天元区珠江南路某小区,平时性格活泼。6月13日晚上,当听到媛媛说“今天我碰到一个坏叔叔,他把我裤子脱了,还摸了我”之后,家人追问出了事情的经过。

    当天早上8点多,媛媛的爸爸朱先生带着她拎着一些东西出门。他打开小车尾厢,准备将东西塞到尾厢内,媛媛则在旁边的空地上玩耍。由于一辆自行车始终无法塞进,朱先生便将它送回楼上。媛媛则留在了原地。

    就在这时,一个身穿保安制服、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向媛媛走了过来。“他说要带我去找爸爸。”媛媛信以为真,跟着他走了过去,谁知男子将媛媛带到了楼梯间的一个房子内,脱下了媛媛的裤袜和内裤,对其进行猥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