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5月18日讯 5月16日,备受关注的常德市石门县失联女孩——14岁的小井,终于有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她的遗体在一水库被人发现。

经确认,小井(化名)系自杀溺水身亡。18日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就小女孩失联事件进行了调查。

16日上午,有钓鱼爱好者在石门县白云乡南溪水库发现一小女孩的尸体,经白云乡派出所确认,溺亡女生为石门县白云乡中学初二女生小井。

在接到派出所通知后,家属立即赶往白云乡南溪水库。下午3点左右,经公安局刑侦大队现场勘查和法医初步检验,小女孩衣着整齐,无性侵痕迹,判断小井为溺水身亡,溺亡时间大概有五六天左右,与其失踪的时间吻合。

“我究竟为什么要打那一巴掌?”小井的爷爷更是因为自责痛不欲生。

据记者了解,5月10日中午,小井从学校拿回一张“贫困生生活费补助表”要填写。爷孙俩因为填表吵了起来。

“越吵越狠,我就打了她一巴掌。”挨打后的小井躺在地上打滚,哭得撕心裂肺。

下午,小井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之后一直失联,直到悲剧传来。

因为家境贫困,十多年来,父母一直在外打工,小井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属于典型的农村留守孩童。

(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