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下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签约,宣布大地保险电子商务总部正式入驻位于长沙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长沙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并在未来将拉动3000人的就业。

  “这是大型央企的全国电子商务总部首次入驻湖南,相信会对湖南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预计将拉动3000人的就业,也会带动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长沙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董事长黄昌明说。

  对于此次入驻长沙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中国大地保险方面也是相当重视,其副总经理尚勇涛表示,中国大地保险2014年实现保费收入225亿元,预计2015年将达到265亿元,电子商务是公司的一个“战略目标”,为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且找一个能真正孵化的好地方,在全国各地考察了15、6个园区,最后发现望城区在各方面给出的优惠条件还是不错的。

  欧柏泰克互联网科技园由长沙欧柏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是湖南首个以互联网企业为主的科技园,重点发展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行业,并拥有专业培养互联网人才的湖南欧柏泰克软件专修学院,目前已吸引湖南理才网、梦浩动漫、美美互动网络等十多家互联网企业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