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民信业金融服务集团湖南总代理大民信业金融服务集团湖南总代理
大民信业(湖南)金融服务集团CEO 上官凡大民信业(湖南)金融服务集团CEO 上官凡

  新浪湖南讯 (王曼莉)10月18日,由中国民间金融联邦服务第一平台——大民信业金融服务集团湖南总代理主办的金融品牌项目发布会暨第一届社区投资理财联谊沙龙在长沙隆重举行。雨花区相关领导、知名金融专家湖南大学金融系戴晓凤教授、中国(国际)实友会、北京中银(长沙)律师事务所、湖南友谊咨询集团、湖南博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代表等近500人出席发布会。至此,由大民信业首创的民间金融联邦服务新模式全面入局湖南。

  2014年8月5日,大民信业金融服务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宣告中国民间金融正式进入联邦服务时代。2014年10月 18日,大民信业将首创的民间金融联邦服务模式引入湖南。此次联谊沙龙,多方围绕“引领平民百姓投资理财,架接中小企业资金桥梁,促使非法集资谢幕出局,稳定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四大议题展开激烈讨论。

  联谊沙龙上,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大民信业金融服务集团CEO上官凡先生,深度剖析大民信业是如何搭建民间金融联邦平台,高效运转顶级社会资源,如何从服务角度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创新实践,用民间金融杠杆助力企业腾飞。得到与会各方一致认同。

  在国务院“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金融服务领域”的号召下,大民信业与时俱进,顺势而为,联合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中国(国际)实友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研究所、北京中银(长沙)律师事务所和湖南博金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创建的金融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民间金融联邦服务第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