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腰鼓敲起来。开心的腰鼓敲起来。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5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周鹏伟)1日,长沙方特“国风游园会”以及株洲方特“方特造物节”全新主题活动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

几名小朋友在玩游戏。几名小朋友在玩游戏。

  方特梦幻王国“爸爸的童年玩具展·欢迎来到80年代”开展、方特欢乐世界夜场回归、国家级非遗人首秀,以及熊出没主题烟花秀……株洲方特“方特造物节”活动期间,为游客准备了多重惊喜。

  记者在株洲方特“爸爸的童年玩具展”看到,“小卖部”“游戏厅”“音像店”店铺前打卡点的游客络绎不绝,不少人携家带口前来。“这里的布置让人怀旧,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游客颜先生说。本次“方特造物节”还邀请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并在现场展示了釉下五彩传统文化。

小熊给游客打招呼问好。小熊给游客打招呼问好。

  1日至3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夜场回归,当夜幕降临,欢快的音乐响起,熊出没明星家族将带来盛大的熊出没主题烟花秀。此外,园内还将开展多种趣味互动游戏,游客们可以在活动中互动,赢取各种礼品。

  长沙方特主题活动“国风游园会”于1日同步启幕,1日至4日,长沙方特营业时间调整为9时30分至21时。记者注意到,长沙方特国风街市国风满满,重现了一番古代盛景,不少游客与国风NPC开心互动。同时,长沙方特的限定节目《朝迎暮礼》正在上演,王牌项目《孟姜女》升级回归。

“老街”风貌。“老街”风貌。

  1日至3日,长沙方特与株洲方特文旅活动精彩持续,“白+黑”日夜狂欢与游客共度快乐五一。更多活动详情可通过“方特旅游”APP,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与超值优惠。

  来源:掌上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