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综合 1月29日中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媒体记者和宣传报道组工作人员。

  “各位记者对这次政协工作、委员履职、会议宣传进行了大量的全媒体报道,感谢大家的付出和用心用情!”李微微的亲切问候,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她仔细观看了各类型媒体尤其是新媒体的报道情况,对新媒体在两会宣传报道和各平台推广作用给予肯定。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右一)仔细观看各媒体报道内容,新浪湖南工作人员采录聆听她关于对网络新媒体在两会报道中的意见与建议。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右一)仔细观看各媒体报道内容,新浪湖南工作人员采录聆听她关于对网络新媒体在两会报道中的意见与建议。

  她说:这次各媒体对政协湖南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宣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着力彰显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和协商民主特色。各个媒体立足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报道方式,对会议进行了全方位、高密度的全媒体报道,激发了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帮助委员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也推动省政协把工作做得更实、更新、更细、更好。更重要的是,各媒体推出的新闻报道有成效、接地气、有温度,为凝聚湖南发展的共识、智慧、力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充分肯定新媒体在湖南省两会报道中的作用。两会期间,新浪湖南推出了专题报道《追梦湖南》,其中首次亮相的湖南微博联盟政协委员矩阵和短视频访谈代表委员系列受到普遍好评。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充分肯定新媒体在湖南省两会报道中的作用。两会期间,新浪湖南推出了专题报道《追梦湖南》,其中首次亮相的湖南微博联盟政协委员矩阵和短视频访谈代表委员系列受到普遍好评。

  新浪湖南综合红网、红网时刻新闻等媒体报道

  专题链接:追梦湖南-2019湖南省两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