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一轮巡视将对40个单位和地区展开

  新湖南客户端3月2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上午,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开朗主持会议,并宣布今年省委第一轮巡视 省委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和被巡视单位、地区安排。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 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有关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以看齐意识引领巡视工作,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增强“四 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强化看齐意识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中央巡视 工作看齐,向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看齐,向中央巡视组看齐。要在立场态度上看齐,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既坚定信心决心,又始终保持清醒, 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不走样,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懈怠。要在责任担当上看齐,省委巡视组是省委派出的巡视组,背负的是省委的信用和权威。 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开展巡视,当好反腐的“尖兵”,做好纪律审查的“前哨”。要在方法措施上看齐,认真学习中央巡视组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贯彻中央巡 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

  相关新闻:湖南省委巡视工作艰巨 还须巡视148个对象

  中央巡视办调研组到长沙巡视工作调研指导

  耒阳市编办副主任罗才洋阻挠巡视工作被查处

  湖南公布第二轮巡视工作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