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是一个非常喜欢喝奶茶的人,各个品牌我也经常点,我绝对不会为了讹这个店,做出把苍蝇放进去的事情,我希望根据食品法对我进行赔偿。就按照1000块钱,我也不会多要,按照法律来。”网友唐小姐在黑猫投诉湖南站反映称,今年11月29日下午17时59分,她通过美团外卖平台,在湖南郴州书亦烧仙草湖光山色店下单购买了黑糖小芋圆奶茶2杯,原价30元,使用优惠后共计支付26元,外卖小哥将奶茶送到后,唐小姐和老师一起打开奶茶就开始喝,快喝完的时候,唐小姐的老师发现情况不对劲。“奶茶喝完后,我老师想喝里面的配料芋圆,怎么吸也吸不上来,于是仔细一看,发现一只“完整的苍蝇”,感觉非常恶心,连晚饭都没能吃下,我老师还是一名孕妇。”唐小姐称,她很担心这苍蝇会对孕妇和小孩产生不良的影响,随即,她联系商家讨说法。

  “商家也没有说任何道歉的话语,态度冷漠地问想要怎么处理,我就说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来处理,商家没答应,只说先了解一下情况再说。”唐小姐称,半个小时后,商家致电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走美团外卖平台理赔52元。对此,唐小姐不能接受。

  “一个知名连锁品牌直营店,却不顾重于泰山的食品安全问题,不顾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如此态度面对消费者与市场,势必遭到严厉惩罚。”唐小姐称,商家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让她感觉很生气,强烈要求按照食品安全法第148条来赔偿。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工作人员致电 @书亦烧仙草 官方客服电话,针对网友的投诉,该公司一名姓李的工作人员回复称, 会马上将投诉汇报给相关领导,届时,会有专人联系消费者沟通并妥善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63486522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 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