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森半导体 (REASUNOS)起步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功率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研发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技术的研发,是国内少数第三代半导体SiC SBD及MOSFET成功量产并实现全球销售的企业,产品性能可对标英飞凌、Cree  、ST等。产品线还包括自主研发的国内单级大功率400W的高PF无频闪LED驱动IC、硅基MOS功率器件和ESD&TVS静电保护器件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功率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

  专注功率半导体技术研发

  瑞森半导体始终将产品研发放在首要位置,公司于2022年成立瑞森半导体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并与湖南大学创建“湖南大学半导体学院产教融合基地”,深度进行半导体技术与应用创新的研发合作,公司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行业技术精英及知名院校,湖南大学半导体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院长- 廖蕾博士为瑞森半导体首席科学家,致力于提升瑞森第三代半导体在国际及行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具备40年功率半导体设计及研发管理经验,并荣获多项技术研发奖的石英学博士为研发及设计中心副总,用实战经验让技术创新成果成功落地。

  更有湖南大学教授胡伟博士、邹旭明博士为瑞森半导体研发团队的研发技术顾问。公司研发人员占比40%,获得近50+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证书。

  致力于用匠心智造中国芯

  瑞森半导体创始人刘志强先生,从事半导体行业14年有余,深知半导体研发之路,道阻且长,需要行业人能够摒弃浮躁和急功近利的心态,不只停留在利润、低价竞争、短期收入上,更多的追求产品的创新和产品质量,坚守中国传统工匠“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精神。半导体行业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领域,且在目前疫情的环境之下,企业更应修炼好自己的内功,用工匠精神,静下心来打磨好自己的产品,布局在生存之上的长远利益。瑞森半导体将始终坚持以“智造最强中国芯”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

  半导体行业的民族精神

  反映一国科技实力的半导体产业,推动了新能源、通信、计算、医疗保健、军事系统、交通和无数其他应用的进步。它们催生了使社会变得更好的新技术,包括虚拟现实、物联网、节能传感、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等。

  作为半导体企业,因站在民族品牌的高度进步与发展,专注半导体领域的创新与发展,突破各种技术壁垒,用民族血性,为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助力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国际性发展。

  瑞森半导体研发产品系列

  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系列包括碳化硅SiC功率器件、电源驱动IC、硅基MOS功率器件和ESD&TVS静电保护器件等。瑞森半导体在碳化硅领域不断拓展研发空间,产品系列经过市场的多年验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创新研发高PF无频闪恒流驱动IC,并于2020年荣获“芯师爷”年度最具潜力IC设计企业奖,该方案是自主创新线路,单级线路实现高PF无频闪的LLC方案, PF可达0.99,频闪比率指标<1,该芯片可以直接驱动上下桥臂MOS,一致性好,产线直通率优秀,达到99%直通率。

  瑞森半导体让您做到国产替换无忧,瑞森半导体 SiC功率器件、硅基MOS功率器件,性能对标英飞凌、Cree  、ST的企业,经过近10年市场验证,是众多企业选择国产替代的品牌。

  公司连年来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符合RoHS、REACH等环保要求,并通过第三方认证。公司依靠专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力,现已成为全球新能源、开关电源、绿色照明、电机驱动、太阳能设备、数码家电、安防工程,汽车电子等行业长期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海内外。

  瑞森半导体将秉承着“研发自主、创新高端突出”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智造最强“中国芯”,创建半导体行业知名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