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7 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环城公路管理大队了解到,为确保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梅溪湖隧道噪音整治工程占道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该大队将在8 月 28 日 21 时至 8 月 29 日 7 时、8 月 29 日 21 时至 8 月 30 日 7 时,对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黄花塘收费站至含浦枢纽这一路段南北双向进行管制,所有车辆无法通行,届时,请各位驾驶员及时绕行。

  施工时间:

  8 月 28 日 21 时至 8 月 29 日 7 时、8 月 29 日 21 时至 8 月 30 日 7 时 。

  施工地点:

  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黄花塘收费站与含浦枢纽之间的梅溪湖隧道,南北双向。

  管制路段:

  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黄花塘收费站至含浦枢纽这一路段,南北双向。

  绕行线路:

  南往北:

  小车:建议驾驶员提前从坪塘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长沙城区的潭州大道、经西二环,再转岳麓大道,从长沙绕城高速的金桥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大货车:建议驾驶员提前在东延枢纽转 S50 长芷高速往娄底方向,至道林枢纽再转 G0421 许广高速北上通行。

  北往南:

  小车:建议驾驶员提前从金桥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长沙城区的岳麓大道,转西二环往猴子石大桥方向,经潭州大道从长沙绕城高速的坪塘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大货车:建议驾驶员提前从观音岩枢纽转 G5517 长常北线高速往益阳方向,至乌山枢纽再转 G0421 许广高速往连州、湘潭方向,至道林枢纽再转 S50 长芷高速往长沙方向,至东延枢纽再转回 G0401 长沙绕城高速通行。

  来源:905 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