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都市报6月14日讯(通讯员 柳琼 赵璟源 黄凌芸 实习生 蒋友宏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要毕业了,我想再献一次血!”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胡银镖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大学时期这段难忘的岁月。6月13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毕业季,让热血再沸腾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活动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参与,他们相约而至,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成了长队。经贸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大学生党员先锋服务队统一着装来到现场,参与献血。他们当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英雄”。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打气,还共同回忆起了校园里的点点滴滴。

  在整个献血活动中,血站工作人员紧张而忙碌的身影、无偿献血志愿者辛勤挥洒的汗水和同学们踊跃参加献血的队伍构成了一组组温馨动人的画面。上半年共计1570名学生参与献血,采血量高达57.3万毫升。据了解,该校始终坚持开展无偿献血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2014年以来,累计14484人次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547万毫升,连续8年获得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