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各省本地资讯的微博,许多定位在湖南。 分享各省本地资讯的微博,许多定位在湖南。
  分享各省本地资讯的微博,许多定位在湖南。  分享各省本地资讯的微博,许多定位在湖南。

  红网时刻新闻5月1日讯(记者 刘璇)细心的网友发现,自从多家互联网平台相继开放“用户IP地址显示功能”后,居然不少大V都出现了IP属地与资料地址不相符的情况。更为有趣的是,分享各省本地资讯的博主,竟有许多定位在湖南!

  4月29日,新浪微博宣布将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IP属地小尾巴功能,并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

  公告表示,此举是为了防止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等不良行为。一般,境外显示国家,境内显示到省市,且IP地址为强制显示项目,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看到各省本地吃喝玩乐资讯的博主定位在湖南,网友纷纷感叹:“宇宙的尽头竟是湖南。”“湖南人真的很会吃,所以都爱经营美食号。”“湖南垄断了全中国的娱乐生活。”

  其实,早在2021年10月26日,国家网信办发布的《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信息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中,第十二条便为“互联网用户账号服务平台应当以显著方式,在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页面展示账号IP地址属地信息。境内互联网用户账号IP地址属地信息需标注到省(区、市),境外账号IP地址属地信息需标注到国家(地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