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率全局志愿者深入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4月28日下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率全局志愿者深入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志愿者深入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志愿者深入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通过“敲门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创建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衡阳市乡村振兴局通过“敲门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创建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徐艳丽 记者 石珊)为促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入脑入心,4月28日下午,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率全局志愿者深入红湘街道冶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您好,请问您打了新冠肺炎疫苗吗?”“您知道衡阳现在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吗?”“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您有哪些意见或者好的建议呢?”志愿者们每敲开一户市民的家门,都会认真耐心地做好宣传和记录。

  中泰峰境A4栋业主何大爷老家是四川的,来衡阳已有20余年了,他说衡阳的安宁和衡阳人的热情,让他归属感特别强,他觉得衡阳的环境很好,但是希望能够用水泥填满人行道上的砖缝,形成既美观又不藏匿灰尘的网格线。

  在中泰峰境物业服务中心,业主许琼、龙三等人咨询了消费扶贫、村级电商培训等乡村振兴政策,该局领导就以上问题分别作出了专业解答,得到了市民的赞许。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通过“敲门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创建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也让市民欣然打开家门,敞开心扉,全面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