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省内多地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教师

  想成为教师的你快看看吧
↓↓↓

  益阳市赫山区

  4月22日,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2022年赫山区教育系统招聘中小学教师共计200名,均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高中阶段教师25名,初中阶段教师68名,小学阶段教师107名。

  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于2022年5月9日9:00至5月11日17:00登陆http://www.yyhsrs.cn:8090报名,并打印报名表(以备资格审查用)。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学科职位报名,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涉及应聘资格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应聘资格。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各职位招聘人数与该职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否则调整相应职位的招聘人数。

  咨询电话:

  0737-4400562(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37-4444915(赫山区教育局人事股)

  笔试时间与地点:

  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5月21日9:30-11:30,应聘人员请于2022年5月18日9:00至5月20日24:00登陆http://www.yyhsrs.cn:8090打印准考证(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在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与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

  2022年赫山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职位表:

  (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株洲市芦淞区

  4月22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株洲市芦淞区2022年面向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40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10日至5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株洲市芦淞区枫溪大道668号芦淞区人民政府2号楼12-22会议室。

  咨询电话:株洲市芦淞区教育局  0731-28580676
  

  监督电话:株洲市芦淞区人社局  0731-28580617

  株洲市芦淞区纪委监察委0731-28580021

  考试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具体在株洲市芦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通知公告”栏目发布。

  株洲市芦淞区2022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株洲经济开发区

  4月20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株洲经济开发区面向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及2021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30名。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6日至5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址:

  株洲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五楼西小会议室。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以及电话和网上报名。

  考试方式:

  采取面谈、上微型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谈和上微型课均采用百分制。报名时初审考生资格,资格初审完成随即进行面谈,专业评委小组在考生面谈、微型课结束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宣布成绩。

  (1)面谈。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均进入面谈环节。面谈成绩低于80分(不含80分)者,不进入微型课环节。

  (2)微型课。面谈成绩80分及以上者,进入微型课环节。微型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上微型课时量为8分钟,微型课的备课时量为30分钟。微型课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3)考试成绩计算办法。面谈成绩不纳入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即微型课成绩。报考同一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统一集中进行排序。考试成绩相同的,以面谈成绩高的排前,面谈成绩也相同的,则加试微型课,以加试微型课成绩高的排前。

  所有岗位均设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含8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纪律监督和咨询:

  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731-28689773(杨老师)

  区纪检监察室监督电话:0731-28689617

  区党务工作部监督电话:0731-28689607

  株洲经济开发区2022年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计划数、岗位和资格条件:

  (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邵阳邵东市

  4月20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告,2022年邵东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92名。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上旬(暂定),视疫情情况,具体时间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邵东教育网、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公告。

  报名地点:

  邵东市城区第二初级中学体育馆(邵东大道与两塘路交叉路口东20米)。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报名。

  领取笔试准考证:

  考试方式为笔试的岗位报考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5月中旬(暂定),视疫情情况,具体时间在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邵东教育网、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公告。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名收据在邵东市城区第二初级中学体育馆(邵东大道与两塘路交叉路口东20米)领取,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0739-2658986(邵东市纪委监察委驻邵东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0739-2689136(邵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考试咨询电话:

  0739-2728117(邵东市教育局)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综合赫山教育、株洲市人民政府官网、邵东市人民政府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