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内六区公办小学学区图。2022年长沙市内六区公办小学学区图。

  红网时刻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唐囡囡 杨年鹏)记者今日从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了解到,湖南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湖南”推出了2022年长沙市内六区公办小学学区图,为“孩子可以上哪所小学”提供便捷、直观的空间参考。

  为方便群众全面、及时、准确获取长沙市内六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重要信息,“天地图·湖南”根据长沙市内六区教育局官方发布公办小学范围划片方案,运用地理信息技术绘制超3000个矢量图形,以便利、实用、有效为原则,通过反复讨论、修订、打磨,不断优化功能与展示效果,在专题服务中形象、直观地呈现了2022年长沙市六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及具体覆盖楼盘。

  公众通过搜索湖南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湖南),点击网站浮窗进入专题,一键搜索查询即可获得2022年长沙市内六区公办小学招生地段最直观最详细的资料,可为长沙市内六区公办小学报名、招生工作提供重要地理信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