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衡阳市发改委迅速以支部专题学习形式向全体党员传达秦国文书记调研市发改委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委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学习会上,党组成员深刻解读了秦国文书记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各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落实秦国文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秦国文书记到我委调研,对发改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力、谋划力、攻坚力、推动力,在服务全市发展改革中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为加快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贡献发改力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发改工作寄予了殷切期盼,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为发改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激发了活力。

  下阶段,衡阳市发改委将坚决贯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凝聚合力,在大势判断中看清方向、在科学规划中明确目标、在超前对接中抓好项目、在效果评估中优化政策,进一步凸显发改部门“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的职能定位,为服务“三强一化”建设、“聚力中心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衡阳发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