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21年6月,世界500强,美国霍尼韦尔集团全资子公司-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长沙企拼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全新互联网居家生活品牌“有条小鱼”展开产品研发、生产方面的合作。

  霍尼韦尔集团全资子公司-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有条小鱼”产品提供研发,生产、质量管理。

  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双方对年轻一代居家生活产品的品质升级。

  近年来,年轻一代的居家生活产品正在逐渐从功能化过渡到个性化。“颜控”、“潮酷”、“便捷”成为这个时代的居家生活选择的关键词。除了满足居家生活需求,还需要满足不同年轻化的内在情绪诉求。作为日常使用频率极高的品类,居家生活市场整体在向年轻化升级。尤其在疫情后,人们的健康意识更是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根据《2021 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八成以上的消费者表示疫情后更重视居家的清洁卫生。

  疫情的反复横跳,又将这一短期的趋势变成了长期的态势。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显示,按零售额计算,预计中国家庭清洁护理市场的规模将由 2019 年的 1108 亿元增长至 2024 年的 1677 亿元,复合增长率达 8.7%。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潜力最大的家庭清洁护理市场。

  现已推出“有条小鱼”型号为AQ80,智能甲醛净化盒产品。 通过第三方国家认证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广微测)检测,甲醛99%去除率。

  产品主材料采用二氧化氯缓释分解技术。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2020年2月19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属于β属冠状病毒“《消毒剂使用指南》中说明使用二氧化氯进行空气的消毒处理。

  “有条小鱼“依托世界500强技术,不断探索,研究,应用先进的空间空气净化技术,致力于为每个家庭带来洁净环境。

  主要针对,家庭中的: 衣柜、鞋柜、床头柜、书柜、办公桌、玩具房、宠物间、汽车内、美术室、钢琴房等等有污染源头的空间,进行长效治理。

  对于新装修,家庭用户而言,使用简单,高效除醛,摆在家中有科技感,不会跟家具有所视觉冲突。建议木头家具内都要有一个。

  对于广大汽车用户,老司机们,能够很好解决车内各种异味与不良生化气体,包括乘客打喷嚏、讲话泡沫,病毒停留在空气中的困扰。建议汽车内都要有一个。

  对于新公司开业,员工与老板们,能够高效的控制办公家具散发甲醛,从而协助公司安全办公开业。建议办公家具内都要有一个。

  随着科技全球化,跨国企业合作也越来越多,期待更多中美企业,合作共赢,为全球带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