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提出,明确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2022年2月11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天天兄弟带领大家走进远大集团,去遇见未来建筑和理想生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2021年,一则仅用28小时45分钟就建成一栋11层房子的视频火遍全网,一度被新华社、美国CNN、韩国MBC、日本TBS、法国电视台等媒体等媒体争相报道。这便是远大科技集团用12年时间,投入上千个人员研发的不锈钢芯板技术建成的活楼。

  活楼是全球首创的100%工厂化的不锈钢建筑,不用一寸混凝土。同时,活楼有4个悖论:全球最高的质量但是最低的成本;最高的空气品质但是最低的能耗;尺寸单一但户型灵活多变;寿命最长但工期最短。

  天天兄弟走进远大活楼以后,直呼:“这儿太舒适了,比家里舒服”。

  涵哥更是强调:“在远大,PM2.5如果超过5,那就算有问题了”。正常情况下,远大任何一个房间PM2.5都是不会超过1的。

  在远大总裁张跃先生的揭秘下,大家恍然大悟,远大洁净新风是让远大活楼舒适的核心原因。而为达到节能的效果,内置的新风热回收,能留住夏天室内的凉爽,冬天的温暖,大大节省了空调能耗,热回收效率高达80%。

  远大洁净新风机,从室外源源不断引进新鲜空气,三层过滤,PM2.5过滤效果高达99.9%,室内空气能做到比室外洁净100倍。

  远大独创的静电除尘技术,6000V高压静电可水洗,极大程度降低维护成本。

(使用3个月的静电除尘器,尘土均已被吸附)(使用3个月的静电除尘器,尘土均已被吸附)

  其实,早到2005年开始,远大就已涉猎空净行业,发明了全球第一台静电除尘空调室内机,2006年发明了全球第一台静电除尘、缺氧监测空气净化机、2008年发明全球第一台洁净热回收新风机……

  34年的耕耘,34年的不断沉淀,不管是非电空调、洁净空气、还是现在的不锈钢芯板建筑(活楼),所有产品均围绕节能、且是颠覆性创新。

  让我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更低碳节能的生活方式,去遇见未来更理想的生活,让世界不断认识“中国智造”、“中国速度”,“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