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在参加市公安局举行的系列庆祝活动之后,深入衡阳县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督导四个专项打击“冬春攻势”和冬春安防“百日攻坚”行动,调研园区警务工作。

△衡阳县汽车站△衡阳县汽车站
△得阳鞋厂△得阳鞋厂
△看望慰问蒸阳派出所民辅警△看望慰问蒸阳派出所民辅警

  胡志文一行先后到衡阳县汽车站、得阳鞋厂、西渡高新技术产业园、蒸阳派出所进行督导调研。详细检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了解打毒、打诈、打跨、打性侵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情况,详细听取园区警务工作汇报。

  胡志文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深入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打击“冬春攻势”和冬春安防“百日攻坚”行动,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打出声威,防出效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听取蒸阳派出所关于园区警务的情况汇报后,胡志文强调,要继续发扬成绩,传承奋斗作风,深入推进“项目警官”制度落实落细,努力打造最安全、最具创新活力、最高科技含量、最精细高效、最强执行力的园区警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