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非公经济的领头人的权限尺度掌握上,我提出过一些建议和想法,在以往的部分委员协商会上也都有提到。”作为长沙市政协委员、新长海发展集团总裁,郑军一直以来对长沙市的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十分关心,当年参加了长市公安局出台的关于非公经济扶持政策的编写和修改,提出非公经济的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建议,而后还多次参与长沙市公安局非公经济评议,为长沙市非公经济政策制定以及非公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长沙市政协委员、新长海发展集团总裁郑军。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长沙市政协委员、新长海发展集团总裁郑军。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非公经济发展还是需要政策环境和社会总体环境的支持才能良好的发展,非公经济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还是存在诸多问题,我自己做为非公经济体的一员,在发展过程中也碰到了很多障碍,产生了一些困惑,所以在这一块呢,我也根据自己的经营的实践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郑军委员的部分建议得到了长沙市委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重视和采纳,“我们能够体会到,最近几年来,长沙市非公经济的快速发展与长沙市市委市政府推行这些对非公经济的扶持新政出台有很大的关系。”

  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出台,是给非公经济一个公平竞争的大的环境,特别是涉及到一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知识产权保护和市场有序竞争等方面。企业因此得到快速发展,同时为当地政府创造更多的税收,提供更多的就业,形成很好的良性的循环,这也是郑军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通过建言献策,为长沙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的美好愿景。

  (来源:星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