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与虎牙直播联合主办的大学生电竞节·电竞大赛中部赛区决赛火热开打!本次大赛作为“湖南省第十届网络文化节”电竞单元落地长沙,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最终夺冠,挺进全国总决赛。

  本次中部赛区决赛,四支实力过人的战队在长沙北辰大悦城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之争。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凭借扎实的战术与强大的心理素质,在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战队的冠亚对决中鏖战7局,被对手率先拿到3个赛点,凭借惊人的韧性逆风翻盘,最终连赢3局,以4:3的成绩战胜对手,成功斩获桂冠,成为大学生电竞节·电竞大赛中部赛区冠军。

  四支战队在赛场中的表现都十分亮眼,各式天秀操作与神反转屡屡上演,在冠亚决赛中,有两场对局都是获胜方凭借惊人的韧性逆风翻盘,频繁出现的精妙操作引得场下观众们掌声不断。

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vs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vs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虎牙主播赖神现场解说,激情在线“指导”

  虎牙主播赖神不仅是一位国服边路,解说起比赛来,也是干货满满。在分析局势的同时,给在线网友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各个位置英雄的出装理解,观众直呼“学到了!”

赖神现场解说赖神现场解说

  1v1高能挑战赛,手法拉满

  在活动现场,虎牙主播赖神、呆呆、羊羊羊、天泽的粉丝向他们发起挑战,进行1v1线下solo,围观群众不时惊叹主播手法“操作拉满”,主播也是“格局打开”,送给粉丝满满福利。

  国风女神献唱,王者英雄COS倾情出演

  绝美coser公孙离、紫霞仙子露娜、貂蝉及李白与表演演员们衣袂飘飘,轻移莲步,虎牙女神派星儿一曲《时节》带人一起进入王者的世界,琵琶古曲悠悠乐声与之附和!观赏体验感绝佳!

  英雄出少年,我们总决赛见!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作为第一支晋级到总决赛的队伍,将和北部、西部、南部赛区的三支冠军战队在成都会师总决赛!最终之战在即,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战队历经重重打磨,守得云开见月明。让我们一同期待他们在全国总决赛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