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2020雁城高校社团才艺之星暨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第一场海选活动在南华大学顺利举行。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现场观众热情十足,大家都想一睹选手们的舞台风采。

  本次参加的节目丰富多彩,各社团社员们在上场前作了充足的准备,各出绝招,用最佳表演状态燃爆全场,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拍手叫好。

  此次参与活动的节目表演名单中,均是来自南华大学各个社团的学生们,他们在课余时间来到“万物潮声·全民idol”的舞台,展现独门绝技,释放真实的自我。舞台上,街舞、流行歌曲、舞蹈、太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亮点频出,用他们的方式展现着对青春的热爱。台下的观众们也为各自支持的社团鼓舞呐喊,期待着他们能在万物潮声·全民idol大赛的舞台上走得更远、更精彩。

  本次海选赛得以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本次2020雁城高校社团才艺之星暨万物潮声·全民idol的主题,引爆衡阳全民idol之选潮流,突显这座城市、这所大学的年轻活力。今年秋冬,全民idol火热开选,赶快关注起来吧!

  同时,活动主办方衡阳弘阳广场将于2020年11月21日盛大启幕,邀您一起点亮衡阳!衡阳弘阳广场的“压轴登场”,意味着衡阳商业圈以往的格局将被打破,新的商业圈即将来临!这里,将成为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