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第七届海归论坛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9月26日,第七届海归论坛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26日下午,第七届海归论坛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岳麓山大科城、长沙高新区·离岸创新基地进行了推介宣讲。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出席活动。

  第七届海归论坛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于9月26日-28日在长沙举行。本届海归论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办会模式,在充分整合线下功能的基础上,搭建线上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持续打造“永不落幕的海归论坛”。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表示,致公党长沙市委在联系和服务海归人员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始终坚持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高度关注、关心留学人员来湘的创业情况,积极维护海归们的合法权益,帮助搭建各种平台,支持海归回湘后的创业发展。“我们真诚希望,由致公党湖南省委和长沙市委联合打造的海归论坛,能给大家打开一个了解长沙创新创业环境的窗口,提供一个反映创新创业诉求的话筒,创造一个确认彼此眼神的机会。”王国海对海归论坛的举办表示期待。

  除专场推介会外,本次论坛还将举办开幕式、项目签约、闭幕式等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充分利用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已连续举办六届海归论坛。经过六年多的积累,海归论坛已逐步成为聚焦湖南“开放崛起”战略建言献策的平台,服务海归发挥作用的平台,助力海归在湘创新创业的平台。

  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长沙市委、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岳麓山大科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外博士、用人单位代表、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专题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