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来啦!“炎陵黄桃桃醉天下”——2020年炎陵黄桃于7月23日正式开园上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邀你一起亲临原产地吃黄桃,感受炎陵独特的黄桃魅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炎陵,地处罗霄山脉中段,炎陵黄桃生长于海拔300米-1200米的深山中,得益于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环境和土壤条件,炎陵黄桃个大、色艳、肉脆、味甜,因为黄桃的血糖生成指数较低,维生素C、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硒等抗氧化物较多,所以既适合糖尿病人食用,又适合需要降脂降压的人群。

  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提到,炎陵黄桃是一张集:文化优势、环境优势、技术优势、质量优势为一体的名片。

  在炎陵这片群峰竞秀、山水交融的自然宝地上,勤劳的炎陵人民靠着层层叠叠的梯田,和连绵不绝的群山来养活自己,演绎了一个桃的神话。在桃农们眼中,早已把一片片桃林看成了自己的孩子,这里孕育着他们的致富梦想,也孕育着他们的幸福希望。

  全县共有3.36万人种植黄桃,6万人通过各种方式参与炎陵黄桃产业链,累计4811户14238名贫困人口通过种植黄桃人均年增收9000元以上,超过六成的贫困人口通过炎陵黄桃实现稳定脱贫,过上了更好的生活。炎陵黄桃成为炎陵脱贫攻坚最重要的产业支撑、山区群众最重要的的收入来源、炎陵对外最响亮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