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获悉,7 月 11 日至 15 日,黄花机场连续 5 天旅客吞吐量达到 6 万人次,标志着黄花机场暑运正式拉开帷幕。

  为迎接暑运高峰,黄花机场加强与各航空公司的沟通与联系,提早布局暑运航班计划。近期,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吉祥航空、西藏航空、北部湾航空、幸福航空等航空公司新增长沙直飞满洲里、九寨、海拉尔、拉萨、中卫、襄阳等地的多条航线。南方航空、国际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东方航空、昆明航空、长龙航空等公司加密长沙至北京首都、北京大兴、成都、三亚、青岛、乌鲁木齐、昆明、西安等航线的航班密度。另外,国际航空、海南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在长沙往返北京首都、成都双流、上海虹桥以及上海浦东等航线上投放宽体客机,以提升旅客体验感。

  随着跨省旅游政策的放开,国内旅游及民航经济都将进一步复苏,黄花机场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满意的乘机环境。

  [来源:掌上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