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当选为省新阶联主席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当选为省新阶联主席

  11月11日上午,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新阶联第一届领导机构,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六局副局长梁智卫到会指导。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选举办法》和《会费标准》,选举产生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为省新阶联主席。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非常荣幸能作为一名见证者,见证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在大会上,陈志强总裁作为新当选的主席作了表态发言。新阶联所涉行业包括非公有工业、非公有商业、非公有教科文卫事业、中介性智能服务业、社会管理业、新媒体业等。“被推选为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主席,我倍感荣光。新阶联将心怀信仰,以责任与使命为指引,团结湖南300万新阶层的人士,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陈志强总裁当选省新阶联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陈志强总裁当选省新阶联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陈志强总裁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心怀信仰,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进政治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二是要心中有梦,尽心尽力履职责做贡献。努力发挥好新阶联智力密集的优势、人才聚集的优势、专业突出的优势和舆论引领的优势,团结鼓励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投身创新创造,服务社会治理,在社会舆论中正面发声,讲述好“湖南故事”,传递好“湖南声音”,在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中奏响最美合音。三是要心连团队,同心同德树形象创品牌。切实抓好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拓宽发展舞台,塑造工作品牌,努力把新阶联建设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培育成党委政府团结凝聚优秀人才的梧桐宝树,打造成深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迎的温暖之家。

  黄兰香部长代表省委对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黄兰香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省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迈出了坚实步伐。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黄兰香寄语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建设者,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多作贡献。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做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促进者,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治理,为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多做奉献;要自觉坚持正确导向、净化网络空间,做意识形态安全的积极维护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四是积极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做湖南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火热实践,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梁智卫副局长代表中央统战部对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湖南省新阶联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势头,建功立业、奉献社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价值作为。

  来源:步步高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