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中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2月在车速拍5.5万元出售一台朗逸,两个月过去该车至今未办理过户,打电话问客服客服让找销售,可销售却说自己已经离职。经过客服系统查询提示销售是在职状态。网友认为车速拍卖车猫腻多,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办理过户这么难。希望平台能够尽快解决车辆过户问题。

  4月5日下午,@车速拍官微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您的联系方式已收到,请您耐心等待,这边安排专员为您核实解决。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335757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