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晚上20点36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 家小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了迷你世界这个游戏,该公司在没有支付密码的情况下,私自扣取消费者微信里面的钱。

  4月2日 上午10点13分,@vivo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公司核实到订单均需要经过多次确认,并且输入准确的支付密码或指纹/ 人脸验证成功后才能支付成功,不存在恶意扣费的情况。

  4月2日下午17点零6分,网友补充投诉称,它们的处理方案是你家的孩子 撒谎,广东天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诱导幼小儿童消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网友称,自己的儿子根本不知道密码,这样的平台存 在欺骗行为,要求退款。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89512湖南消费维权联盟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