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11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3月28日下午2点07分和下午2点41分,在没有任何短信与验证码提示的情况下,自己工商银行的储蓄卡被中国银联以其他代理业务资金_银联无卡支付待清算暂收资金专户10 无故扣款800元。“卡在我自己手里无故扣我钱是怎么回事,存银行都没有保障,以后谁还敢存钱。”网友要求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联解释和退款。

  4月1日下午15点零1分,@中国银联95516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为了保证处理时效及用户信息安全,请网友拨打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反映相关问题。

  4月2日上午10点13分,网友补充投诉称,中国银联提供的客服电话自己从早打到晚,一直都显示人工服务忙,至今也没有一个电话回访。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7209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