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3月28日在京东下单一价值1566元的二手华为P20手机,下单时卖家说有货。三天过去了,订单没有发货动静。咨询客服,客服却说没货了并表示返10元赔偿金。网友不接受此处理办法,商家回复“那就继续等发货。”网友认为商家这是虚假发货拖延时间,欺骗消费者。

  4月1日,@京东客服 在湖南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您反馈的问题小妹已为您反馈~您先别着急,专员正在火速为您核实处理,记得保持手机畅通哦!”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89457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