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此前在中国移动办理了长期有效提速包,根据提示一个短信订购成功。如今想取消此业务却被客服告知要到办卡城市的营业厅。网友觉得自己离办卡地距离远,且疫情尚未结束不想到人群密集的营业厅办理,而当初办理的时候并没有提示业务取消这么难。

  3月31日下午,@中国移动10086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您的问题已联系地市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处理,待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81965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