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疫情期间,按照教育局规定,孩子在家上网课。没想到孩子在网课期间偷用妈妈手机在4399玩游戏,并用手机微信充值。

  从2月26日到3月25日,一个月时间孩子总共充值了16次,充值金额达2763元。怕家长发现,机灵的熊孩子每次充值后都会删掉充值记录。孩子母亲表示:这笔钱是给孩子准备的学费,孩子未成年,约束力差,而自己只是物业公司打工客服。孩子父亲无工作,家里没有其他经济来源,负担不起这笔钱。全家着急,希望4399游戏能够退回这笔钱。

  3月27日早上,@4399游戏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疫情期间在家值班若您着急,辛苦您多尝试在不同时间段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633-4399转3号键。我们接到后会尽快给您答复。也可以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38580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