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新媒体协会会长莫小佳一行到新浪湖南进行调研,新媒体协会副会长、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陪同。新媒体协会副会长陈花、长沙市网信办宣传评论处处长、新媒体协会副秘书长邹蓬、新浪湖南执行总编辑李华平一同参与。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新媒体协会会长莫小佳一行到新浪湖南进行调研,新媒体协会副会长、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陪同调研。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新媒体协会会长莫小佳一行到新浪湖南进行调研,新媒体协会副会长、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陪同调研。

  据了解,长沙市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2019年12月26日。随着近年来,长沙新媒体行业获得飞速发展。长沙新媒体阵营兵强马壮,内容创新精彩迭出,产业异军突起。协会的成立不仅切实加强了全市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还有效推动了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和网络文化的发展。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新浪湖南的办公环境,了解了新浪湖南的组织架构。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向调研组介绍公司情况。黄盈说,目前新浪湖南已全面复工复产,疫情以来新浪湖南全员取消休息,积极参与到了湖南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报道工作中,同时充分发挥新浪新闻、微博矩阵优势,及时通报疫情,传递抗疫一线的正能量、感人故事,并及时发布湖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重大举措和经典做法,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莫小佳表示,新浪湖南通过与新浪网、微博总部的联动,充分发挥全国平台资源和用户优势,诠释特殊时刻的流量媒体担当。

  在座谈会上黄盈还详细介绍了这几年新浪湖南的发展情况,拳头产品,以及优秀案列。特别是今年9月,外交部以“创新湖南融入世界”为主题向全球推介湖南,新浪湖南按照外交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承担了重要的宣传任务,创造了多款作品。其中#创新湖南融入世界#和#你不知道的新湖南#两个话题阅读总量接近50亿。

  在听完介绍之后,莫小佳对新浪湖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及肯定,并表示新浪湖南作为新媒体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应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长沙发展迈向更高层次担当重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疫情过后的长沙也已经被重新按下了播放键。莫小佳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新媒体协会与新浪湖南的合作。并由新浪湖南全权策划,同时开创#春暖花开游长沙#的微博话题申请主持人,向全国网友们重点推介长沙的“吃、喝、玩、乐”,进一步擦亮长沙“网红城市”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