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江口黑木耳,给您的生活添光彩

  江口村系涟源市龙塘镇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2019年在娄底工信局的帮扶下,通过多方宣传,引进黑木耳项目作为“一村一品”特色试点示范扶贫产业项目,实行“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种植木耳约50亩。

  由于口感纯正,营养丰富,品质上乘,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有娄底市工信局、华润电厂(涟源)公司、涟源市一中、三中、龙塘镇政府、镇学区、卫生院等单位工会开展了消费扶贫,反响良好。现正是鲜木耳大量上市的季节,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产品有滞销趋势,为了贫困户能稳定增收,不至蒙受损失出现返贫现象,恳请您奉献爱心,助力消费扶贫。在娄底市区、涟源市区内送货上门,保证货真价实,包您吃得满意。

  黑木耳主要营养成分和价值:

  据分析,每100g鲜木耳中含有蛋白质10.6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65.5g,纤维素7g,还含有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及多种氨基酸。有降血脂、抗血栓、抗衰老、抗肿瘤等功能;长期食用可清肺润肠、滋阴补血、活血化瘀、明目养胃,对身体好处多多。

  鲜木耳使用方法:鲜木耳洗净后在滚水中汆1分钟以上,捞出即可烹饪。

  鲜木耳现场体验采摘:10元/斤,优质干木耳80元/斤。

  爱心消费扶贫热线:

  朱海雄13973810386

  吴永修15773826111

  吴玉挥137238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