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上午8点4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2019年12月14日通过飞猪平台在幸福航空旗舰店购买了从长沙飞往襄阳的机票,但在该航班飞机起飞前三天,网友被告知预定的航班取消,于是网友通过飞猪客服提供的店家联系方式想要向店家申请退款,却发现联系不上,自己的退款申请无人受理,对此网友表示十分着急,“春运期间一票难求,我现在急等着这笔钱买回家的车票。”

  要求飞猪客服尽快处理此事,立刻退款并予以解释。1月15日上午11点53分,@飞猪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很抱歉给网友带来不便,反馈的问题平台正在核实处理中,预计1-7个工作日答复,如紧急情况,请拨打飞猪客服电话进行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5857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