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凌晨12点3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2019年12月15日在淘宝“车厘子严选”店铺购买了2斤的车厘子,卖家给自己发了提货卡,却一再推迟发货时间,从承诺今年1月初发货推迟到1月11号,等网友收到货后,却发现卖家缺斤少两,发来的车厘子重量不足,甚至其中有一半以上的车厘子已经腐坏,还散发着浓烈的药水味,根本无法食用。网友随后向店铺客服反映问题,客服拒不回复,“买前承诺坏果包赔,收到货后人间失踪。”网友称,卖家故意将发货时间推迟到自动收货的时间,导致自己无法维权,网友要求“车厘子严选”立刻退款道歉,并下架产品,希望有关监管部门作出处罚。

  截止到1月20日上午10点38分,@阿里客服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5798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