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浩南)1月14日21时许,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灰山港镇栗子山村一辆小客车坠崖,车上5人被找到后已无生命体征。今日(1月15日),新京报记者从桃江县消防大队获悉,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下雨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5个人的遗体已被运出。

  今日,一名桃江县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路段为一处山路,因有降雨,路面湿滑。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小客车打滑失控,在转弯时坠落山崖,车上载有5人,均为风力发电厂员工。凌晨,救援人员找到5人的遗体,当地政府正在安抚家属。

  桃江县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信息,2020年1月14日21时许,桃江县应急管理局接县消防救援大队电话报告,灰山港镇栗子山村有一车辆坠崖,5人失联。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管理、消防、公安、交警、卫健、灰山港镇政府、栗子山村委等单位赶赴现场联合进行搜救。15日0时50分,5人全部找到,已无生命体征。另外,涉事车辆(湘H5E080)为五菱宏光“面的”,证照齐全。桃江县各方对遇难者及家属十分关心,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肖俊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