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晚20点45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看到360借条平台“随借随还”、“30天免息”以及“日息”的宣传后,在该平台上借款40000元并选择分期还款,随后发现若要提前还款,平台就要收取全部期数的利息,“自己现在处于还款的第1期,提前还款却要将后面2期的利息一同还上,这不合理。

  ”网友认为,360借条有虚假宣传、套路贷的嫌疑,而且360借条与用户签订的合同是在虚假宣传的基础上“诱导”用户签订的,认为没有法律效力,强烈要求360借条调整利率,并且销账。1月4日晚上21点零8分,网友补充投诉称,360借条在合同中强加提前还款必须还清所有利息的不合理条款,存在欺诈消费者的行为。

  1月5日晚上20点46分,@360借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馈的问题已收到,请网友保持手机畅通,平台会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联系。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9436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