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下午16点3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拼多多平台上购买商品时显示有运费险,但退货后却被平台告知取消运费补贴。商家既然买了运费险,那为什么突然被取消了呢?于是网友向平台反映该 问题,拼多多却回复称自己的账号存在异常,反映的问题无法予以处理,打电话给拼多多客服,客服也一直称会反馈给专员处理,却一直没有动静,“既然取消运费补贴也应该要告知用户哪里出现了问题,账户异常也应该及时处理,但拼多多对于所有的问题都没有予以解决。”网友称,拼多多敷衍用户,不及时给予有效解决方法的行为让自己很气愤,要求拼多多平台补偿自己运费。

  1月9日下午14点31分,@拼多多 客户服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经核实订单已退款成功,运费方面需网友自理或和商家协商处理,平台暂时无法满足网友的运费诉求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9300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 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