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下午14点4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通过小区内的好能充充电桩给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好能充平台规定用户必须先充值才能使用,且最低充值30元,网友充值30元,使用时发现充电桩只能给电动单车充电,无法给汽车充电,但是在充值之前平台上并未对此有过说明,网友想要申请退回账户里的余额,却发现好能充平台中没有申请退款的入口。“你有充值的入口也就应该要有退款的入口啊。”网友称,曾两次联系过平台客服,客服称有空会帮助退款,但至今没有解决。网友要求好能充平台立即退款。

  截止到12月27日下午14点10分,@好能充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 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2764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