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晚19点零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心心APP上购买了一款口红,当面验货时发现口红膏体被压,向平台客服反映并提供了验货视频后,客服称只能补偿20元无门槛优惠券,网友要求退换货,12月16日下午14点40分,网友补充投诉称,快递是拿没有充气的防爆膜包裹口红寄过来的,自己验货后询问需不需要拒收,客服称不需要, 他们会联系快递公司进行核实,但现在又打电话问自己为什么一开始不联系快递公司,不承认自己此前的承诺。

  12月17日下午14点38分,@ 心心App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馈的问题已安排专员处理解决,12月17日晚上22点52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心心客服只打 了一个电话,称还在处理,但到现在一直没有解决,强烈要求退款退货。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6483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