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晚23点4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银行卡里的一部分钱被一个名为“讯联智付-山庄科技”的账户免密取走,工商银行也没有通知过自己钱款被取走,“不需要告知客户,不需要支付密码就可以随意转账取款,钱存在这样的银行,除了风险,何来保障?”网友对此表示十分气愤,要求工商银行给出合理的解释,并立刻进行退款,支付相应的赔偿。

  12月16日上午11点27分,@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建议网友先与交易平台联系查询具体交易信息,若确认非本人交易,请尽快报案,同时挂失银行卡,以防剩余资金发生风险。12月16日中午12点零6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工商银行为何会存在让别人随意取钱的漏洞,希望给出说法并进行赔偿。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6605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