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晚22点2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中国南方航空预订了12月15日13点55分从长沙到沈阳的机票,12月14日晚,网友通过手机办理值机时发现自己订的航班被取消,机票被擅自改到了12月16日13点55分,此前却没有收到过有关通知。“如果我按改签的时间出发就会耽误周一正常上班,但现在改签只剩下15日早上7点半和8点的航班,又耽误了我15日上午的行程安排。”网友对此表示十分气愤,要求中国南方航空快速处理此事并给出解释,进行道歉,赔偿精神损失与经济损失。

  截止到12月16日下午14点50分,@中国南方航空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6001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