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打造世界,文匠记录世界。即将结束的2019年,相信热爱网络社交的你,必定在新浪微博上经历了众多可贵的回忆,微博也已为你一一珍藏。

  2019年12月16日,以“one有引力夜”为主题湖南微博之夜将于长沙隆重举办。届时,我们将邀集湖南各界行业大咖,分享标杆案例、聚焦企业发展、共谋突破之道、权威奖项颁发、见证年度荣耀。这是一场干货与诚意并存的行业聚会,你的每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录在湖南微博之夜,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one有引力夜”湖南微博之夜由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长沙银行、坛宗剁椒鱼头首席赞助,活动还受到徐记海鲜大力支持、卓牧特别赞助。微博之夜将用微博平台之眼,回顾2019年关于湖湘企业发展、微博话题人物等热点内容,打造一场互联网全覆盖、湖南地域的年度盛典。同时,湖南微博之夜将邀请新媒体行业领头意见领袖到场分享营销经验,新媒体营销专家、企业创新等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湘势力”的发展方向,为湖湘发展及企业新媒体营销赋能并颁奖。

  目前,2019年湖南微博之夜年度优秀案例及奖项征集活动现已开启,征集时间为11月22日——11月28日,征集内容包括:2019湖南新媒体营销示范奖、2019湖南新媒体营销飞跃奖、2019湖南网红美食奖、2019湖南影响力官方蓝V账号、2019湖南网红商业综合体、2019湖南品质房企、2019湖南口碑银行奖等多个奖项。

  欢迎每一个湖南企业官方账号踊跃参与申报,诚心期待您的年度“代表作”。现在起带话题#2019湖南微博之夜#并@新浪湖南转发微博,小浪君将在11月30日抽出5个参与账号,平分1000元现金。具体申报奖项方法为:熟读征集内容样板图;申请报名奖项源文件下载链接点击下载;修改头像、昵称、所报奖项和案例描述,生成图片;官微发布申报奖项图片,加上#2019湖南微博之夜#话题并@新浪湖南。文/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