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8月1日讯 今天上午新浪湖南教育频道全新上线,主要开设了教育资讯、中高考、名师访谈、继续教育等七大栏目,致力于打造成湖南省权威的教育资讯交流平台。

  本次教育频道上线集合了各个教育领域专家、各大高校和教育机构的视频助阵,还吸引教育行业大V、意见领袖、各大高校官微进行了转发。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也对频道寄予了厚望,同时祝新浪湖南教育频道越办越好。

  在教育频道的上线视频中,用了一种极为活泼的形式,主题是《家长武器测评》。视频中列举了家长为教育孩子所动用的各类“武器”,视频生动有趣,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兴趣。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小浪心时间教育频道将会以一种有趣但不失沉稳的方式,增强与粉丝的互动,达到展示湖湘教育魅力的目的。

  另外,上线活动中还有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不仅生动有趣,更展现出了湖湘教育名人的风采,体现出了“无论何时,教育都是对人最宝贵的投资”这一理念。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小浪心时间教育频道将以一种学习合作的态度,用最新最好的资源搭建出一道桥梁,为广大网友提供打造一个服务于教育事业的健康网络公共平台。

  接下来,新浪湖南教育频道将采取一系列的行动,结合当下教育的背景,关注热点话题,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和角度,深入到教育行业的各个方面,为湖南教育传递积极地正能量。